old托马头

菟丝子(all空)

空是小恶人!!ooc!!!

空是小恶人!!ooc!!!

空是小恶人!!ooc!!!

空一生只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家财万贯一个是有用不完的钱。而支持他这个梦想的只有一副清冷又略带幼稚的脸。

一双杏仁眼在白如玉盘的脸上显得十分夺目,稍显幼态留白较少的脸让他的表情变得灵动,只需稍加控制就能把“所以心思都写在脸上”演的淋漓尽致。



“蒙德城欢迎您的到来”在门口的卫兵例行公事检查进出蒙德的人,一个孩子走到他们面前,是陌生的面孔


“小朋友,你到蒙德城是来干什么的,你的家人呢”估摸着那孩子只有十三四岁,声音不禁变得轻柔些许。


“先告诉我你们是谁,万一你们是坏人怎么办”空满脸戒备的看着眼前的人,重心向后打算随时离开


“哈哈,我们是蒙德骑士团的,整个蒙德城的事物都是由骑士团处理,询问陌生人来蒙德的目的也是骑士团的任务之一”那人微微弯腰,尽量使自己的高度与空持平


“好吧,我来蒙德是为了找恩人的”

蒙德归骑士团管理,谁不想进管理机构呢,那些有钱人一定会以各种形式进入骑士团,既然如此那就先到骑士团看看再说。


“找恩人?你父母放心你一个人独自出门”他们有些不解


“我的父母去世了,其实我也是不知道去哪才来蒙德城的”像是谎言被戳破空的脸慢慢变红


“那你记得你的恩人长什么样吗,蒙德很大的,我们帮你找会轻松些”


“那天已经很晚了,我看不清他的脸但只要听到声音我一定能认出他的”空摇了摇头,扁扁嘴像是要哭的样子。


“没关系,你可以现在骑士团住下”守卫有些慌张

空跟着他们走进蒙德,他注意到一家酒馆名叫天使的馈赠。酒馆不算太大但十分热闹。



“凯亚队长”

一个戴眼罩皮肤黝黑,一头的靛青色短发夹杂着一缕银发的男人从酒馆走了出来,他穿着一件露出胸口的白色衬衫和蓝色外衣但更令空注意的是他有神之眼。


“出什么事了”

那男人向空走来,空不喜欢他的眼神。那人虽脸带笑意目光却在自己身上上下打量完全没有欢迎的意思。


“凯亚队长,这个孩子的父母去世了,所以孤身一人来蒙德投奔曾救过他的恩人但他不记得那人长什么样,我们打算先把他安置在骑士团里”一个卫兵凑近凯亚低声答复


“哦,这样啊。你们先回去,我送他回骑士团”凯亚在走来时就发现那个小孩也在打量自己,对他的兴趣不禁提了几分。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凯亚笑着伸手打算摸摸对方的脑袋


“空”空有些嫌弃的扭头躲开了对方的手


“别这么见外嘛,你可能要在这待上一段时间,你刚刚应该听到了,我叫凯亚是骑士团的骑兵队长”走在空身前一步的位置领路



“你是蒙德人吗”

“璃月的”

“很少见璃月人来蒙德啊,还在蒙德发生意外”

“我和父亲来蒙德进货被丘丘人围攻,恩人救了我们”

“丘丘人?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你的恩人应该在骑士团里吧”

“或许是,也可能是有神之眼的普通人”

“你那时候多大”

“八岁,我今年十八了”

“十年前的事还记得那么清楚,你在璃月没有亲戚朋友吗”

“我父亲的人缘…比较一般”

看着空表情有些尴尬便知自己问的问题对于一个刚失去父母独自一人来异国他乡的孩子来说未免有些不近人情


“抱歉,无意冒犯。只是面对陌生来客必须谨慎些罢了,我对自己刚刚无理的行为表示歉意”凯亚微微低头向他致歉


“没关系,我理解”看着那人的背影,像是个富家子弟。


到了骑士团,凯亚找了个屋子把空安置下来

“今天很晚了,你好好休息,要是有兴趣明天我带你好好参观这里”语毕,凯亚将门关上


空躺着床上想着一路上凯亚那玩味的面孔,他哪是觉得冒犯,明明是在看自己接不上话的丑态而已。空打算在第二天到来前先去街上打听打听这个凯亚到底是什么人。


空起床从窗户爬出,已经快11点了,天使的馈赠里只有零星几个人。


“你好,我想要一杯牛奶”空把自己仅有的8摩拉放到吧台上,吸引了调酒师的注意


“小朋友,这里可是酒吧哦”调酒师擦拭着酒杯,朝空扬了扬下巴“不过,我们老板也说过,未成年人禁止饮酒”调酒师看了看空的穿着,接了杯热牛奶“这是奖励好孩子的礼物”把桌上的摩拉和牛奶一并推到空面前。空也毫不客气的接过。


“先生,你知道凯亚哥哥吗”空喝着牛奶,有一搭没一搭的问着


“凯亚先生吗,他是个很好的人。多和他接触你慢慢就会知道”在刚刚凯亚出门时他就注意到这个金发的孩子,被带回骑士团还能自由出入的一定不会是坏人。


“嗯,我知道,防备陌生人是很正常的更何况凯亚哥哥是在保护蒙德城里居民的安全”空的心思不在对方身上,刚刚他扫了一遍这的环境,一家很普通的酒馆但这里的酒闻起来倒不像是一般货色。


“这个酒馆和想象中不一样啊”空满脸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那当然,天使的馈赠不需要什么其他东西,就凭迪卢克姥爷的名号就能吸引一大批人”


“迪卢克姥爷?”

“迪卢克姥爷是蒙德最大酒庄的主人……”

看着空好奇的眼神调酒师忍不住多说了几句“凯亚先生和迪卢克姥爷是很好兄弟,只是表面上有些不对付而已”


牛奶喝完故事也听的差不多,和对方告别后就又溜进骑士团。


迪卢克是晨曦酒庄的老板,有钱,不喜欢喝酒。是西风骑士团最年轻的骑兵队长,和凯亚是兄弟,六年前不明原因离开了西风骑士团。


“你去哪了”凯亚站在窗前,一只手卷着垂下的头发


“我想喝牛奶,所以去买了杯”没料到凯亚会突然来访,这也让空更深刻的意识的骑士团不是一个好住处。


“虽说蒙德城一般不会有什么危险但以防万一晚上还是少出去为好,我就住在你隔壁,有什么事敲敲墙我就能立刻过来”嘱咐空几句,看着他洗漱、换好睡衣躺进被子里,提醒似的敲了敲墙而后轻合上了门。


空听出他话里有话,故意时不时用手肘撞击墙壁,直到撑不住才沉沉睡去。


第二天凯亚带着空见了琴,芭芭拉,诺艾尔等人,乖巧可爱的空也得到一众人的好感。连着几天空都在帮忙做事,有时是打扫教堂,有时是跑腿送信。仿佛忘了此次前来的目的。


只不过每天晚上空都会敲击那面墙,有时会得到一两下回应,在收的回应后他便不再敲击。第二天继续在不同时间敲击墙面,美其名曰方便让凯亚知道自己没离开房间。凯亚知道这事后也只无奈的摇了摇头戏谑的说这孩子真记仇。

半个月后,蒙德下了一场大雨,黑云压境,雷声震天。凯亚在隔壁等到11点也没听到敲墙声,想着空那张脸和平时像个孩子一样的状态“他不会是怕打雷吧”想到这凯亚不禁挑了挑眉。等着那人敲门,自己再把他放进来。不知不觉快到12点了,凯亚愈发担心。


起床敲了敲隔壁的门,没有回音,把门推开后,一个蜷缩着床上的身影映入眼帘,床上那人好像才发现有人进来,只露出一双眼睛。


“凯亚,你来干嘛”空的声音很小带着一丝疲惫,而后便把眼睛也藏了起来。看到这场景凯亚把之前想好调侃的话咽了回去,走到空的床边。

“一起睡吧,我忘了关窗户床单和被子都湿了”拍了拍被子里的人,示意他往里挪一挪。

等凯亚侧身躺在自己身边后空把自己的被子分给他一些,两人离得不近,这么一分被子的长度有些不够,空小半个身子漏在外面。


凯亚一只手环在空的腰上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拉,碰巧碰到了他冰凉的手。感受到自己怀里的人有些变扭于是加了些力道,让他挣不开自己

“这个天气不盖被子可是会着凉的”


空不怕下雨也不怕打雷,他只是在试探凯亚对自己的接受程度。早在一个小时前空就贴着墙壁听对面的动静,直到走廊里传出脚步声空才缩回被子里。


这一晚两人都没怎么睡着过,凯亚本身睡眠就比一般人浅再加上怀里有个人一直在他颈部呼吸,温热的气息吹在他的脖颈处,还有空的一条腿搭在自己身上,时不常的就会触碰到自己的下身。生理反应不受大脑控制但大脑却能清楚的感知生理的变化,这让凯亚有种莫名的负罪感。而空为了“勾引”凯亚自然也没睡多久。


第二天一早空绕开凯亚,出了门。凯亚闭着眼躺着床上,等门关好就张开眼睛看着空离开的地方陷入思考。


早餐结束,凯亚准备去屋中收拾东西,一进门就看见自己的床只剩一个木板。询问诺艾尔后得知是空主动把那些东西拿走了。


一出门凯亚就看着空洗床单的背影,在门口站了许久后走到他身后故意弯腰询问

“这好像是我的东西吧”


空身体一僵,立刻把手里的东西扔到水盆里,微微提高音调“我是帮诺艾尔做家务不巧分到你而已,要不然我才不会碰你的任何东西”


凯亚点了点头不置可否,空看着满脸笑意的人脸上升起怒意,拿起已经洗好的东西


“你自己洗吧,洗不干净就等着得荨麻疹”说完就离开去晒被子。

评论(15)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