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托马头

至冬执行官竟成了岩王爷(公钟/离达)

达达利亚睁开眼便发现周围环境的不同,没有严寒与风雪,阳光洒进室内照的他整个人暖洋洋的,也许是因为休息的不错达达利亚觉得自己现在充满了力量。


起身环顾四周,屋内是一盆盆叫不上名字的花草,桌面上摆着《往生堂揽客指南》(胡桃著),书架上放着一堆古董玉器这些无一例外都是钟离的东西。至于为什么达达利亚一眼就能认出这些物品的所有者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达达利亚喜欢钟离,在知道钟离就是摩拉克斯前就喜欢他。


抚摸着面前自己送给钟离的礼物,那是一块品质尚好的羊脂玉,玉的表面已被磨的光滑细腻,看来它的主人很喜欢它。达达利亚是不懂这些东西的,他只知道这块玉石是拍卖场里最贵的。当然钟离收到礼物后的反应也应证了这一点


“客卿,太阳晒屁股啦”


一阵清脆的女声闯入达达利亚的耳朵


是来找钟离的,如果我一醒来就在他的屋子里那他是不是也在我家?真好奇钟离会怎么应付托克他们,托克他们见到陌生人会不会害怕


达达利亚正这么想着,门外的胡桃便推门进入


“你这不是已经收拾好了吗,刚刚我在门外喊你这么久你连个回音都没有,本堂主还以为要准备今天第一单生意了呢”


胡桃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啊客卿,今天的早餐可是香菱特意带来的”


达达利亚被胡桃说的有些发愣,随即找了面镜子,看到镜中映出的是钟离的脸。低头看看穿着也的确是钟离的风格。


我变成钟离了?


能变成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不过现在达达利亚没空想这些问题。如果自己变成了钟离,那真的钟离又在哪,变成了“达达利亚”还是消失了?


因为钟离身份特殊,他暂时不能离开璃月。于是达达利亚就写了封信打算让北国银行的人送回至冬老家。


“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叶卡捷琳娜看到他站在门口很久上前询问


“额,请问达达利亚现在在什么地方,能让他来见我吗”


“公子大人因职务调动的原因现在在至冬国,有什么要事我可以代为转达”


达达利亚想起自己好像就是因为在枫丹和吞天之鲸战斗受了重伤才昏迷不醒的。


“好,那麻烦你告诉达达利亚,钟离先生正准备去看他,让他好好休息”


“女皇大人已经派专业人士照顾公子大人的健康,您不必担心他,也不必去找他”


魔王武装本就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再加上长时间的战斗,最坏的结果无非是自己身体死亡,真的钟离不知去向。听叶卡捷琳娜的意思公子的身体已经虚弱到惊动了女皇,现在去找人肯定是找不到的,只能寄希望于钟离现在真的在公子是身体里


钟离是被疼醒的,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无数力量撕扯着,连轻微的呼吸都带着气管的阵痛。这种疼痛是钟离从未感受过的,伸手想起身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力气,闭眼休息了半晌,才缓缓起身。现在是九月外面却已经开始下雪了,雪花遮住了窗户看不清外面环境


“公子大人,您醒了”


公子?钟离微微愣神,只片刻就理清了现状


“嗯,我现在要去趟璃月,去准备一下”钟离背对着门口的人,控制着颤抖的语气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