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托马头

菟丝子2

自设空是小恶人ooc!!!


自设空是小恶人ooc!!!


自设空是小恶人ooc!!!


空的恩人有了消息,这几天空时不常的就会想起那个人的体貌特点。一个男性,有神之眼,现在年龄大概在20到26之间,像是骑士团的人。


范围已经缩小到骑士团但还是毫无线索,凯亚倒是想起一个人,自己敬爱的迪卢克兄长。


某天天使的馈赠到了打烊的时候但酒馆里还留着两个人。一个坐在吧台前,喝着午后之死。一个收拾着身后的酒柜。沉默片刻后,迪卢克摇了摇头


“没有这种事,骑士团不去解决问题倒把麻烦推到别人身上”


迪卢克对凯亚形容的人和事毫无记忆,何况这件事本就十分荒谬。


“是吗,那家伙一定想不到,救他一命的迪卢克姥爷竟然这么无情”


其实凯亚和迪卢克想法相同,只不过他不打算把空赶走。在确保他对蒙德不会造成危害的前提下,他想让空留下。


凯亚回来时已经很晚了,整个骑士团只有琴团长的屋子还亮着灯。推开门,一盏亮着的台灯,灯旁是空裹着毯子在看书,浅黄色的光将空整个人衬的乖巧柔和。听到开门声,空扭头向对方示意问好。


“奔狼领突然出现大批史莱姆聚集,琴团长让我们去调查情况”凯亚边说边走到空身后“在看什么”


“《少女薇拉的忧郁》”空看了看书的封面。“一个童话故事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倒是你,喝了酒再去执勤小心犯错被琴团长骂”闻到凯亚身上浅浅的酒气,有些熟悉但实在辨认不出在哪里闻过同样的气味。


“呵,没关系,只是一群史莱姆。别说是我,就算是晨曦酒庄的迪卢克姥爷也能轻松解决”


凯亚今天早些时候知道了空曾旁敲侧击的向他人询问迪卢克的消息,也是在那之后不久空对所谓恩人的的描述越发清晰


“迪卢克姥爷…他身体不太好吗”空扭过头,身上的毯子顺着肩膀掉落露出他米黄色的睡衣


“我和他关系一般,只是偶尔听过几句罢了”凯亚伸手拿起毯子批到空身上,紧了紧领口“这可不是你要关心的事,天色不早该去睡觉了”


自从上次两人同寝后,空就赖上了凯亚。


两个月前


“有事么”傍晚听到门口有来回踱步的声音,凯亚推开门,看见是空站在门前


“被子脏了,我没地方睡”空扭头不看他,语气显得理直气壮了几分


看着对方连演都不屑演的真实一点,凯亚轻笑一声,“我有一床备用的被子,送给你”


“我的枕头开线了,床板断了,被单烧成灰烬。总之我要和你一起睡”空东说一句西扯一句,夸夸其谈。


“为什么”凯亚接过空手里的枕头身体依旧挡在门前


知道凯亚已经答应了自己的要求,恐走上前去踮起脚尖将下巴抵在凯亚的肩膀,双手扶着他的腰。


“因为我喜欢你”感受到凯亚在自己腰上的手颤抖了下而后继续说“还有你是我的邻居”语毕空推开对方,凭借身高优势从凯亚胳膊下方钻进卧室,躺着床上。


凯亚让他进去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监视空晚上的行动但至少在空说出那句话说出后凯亚有一瞬间的的确确心动了,只不过那时间太短短到他自己也未曾察觉。


回到现在


“好”起身向楼梯走去,凯亚跟在他身后。


将客厅的灯关上后整个屋子十分昏暗,空扶着凯亚的肩膀保持平衡。空站在门前,手搭在门把手上微微向下按,路上空想起那熟悉的味道是午后之死


空垂下头,凯亚已经知道自己找人打听过迪卢克,只要通过气就会了解自己说的恩人什么的根本不存在,他们两个又是兄弟说不定连怎么处理自己都想好了。


“我的父母都是矿工。他们没有户口每天哪儿有工作我们就住哪儿。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们是当时他们说要去层岩巨渊勘察,后来一个叔叔把他们的遗物交给我。我不知道要去哪里,西边是璃月我在那没法生活只好一路向东不知不觉就到了这儿。”


空想知道凯亚的反应但不敢轻举妄动,对方没回应就继续说


“我承认骗了你,一开始我担心你们把我赶走,在我借住在这之后我又怕谎话被拆穿你会讨厌我,但你是除了父母之外对我最好的人我不应该骗你”


凯亚看不见他的表情,月光撒在空纤细的身体上,肩膀轻颤。在如此宁静的夜晚即使空想压抑的啜泣声依旧传入凯亚耳朵里。


“进去吧”凯亚伸手抱住身前的人,另一只手握着空的手把门打开。屋里也是漆黑一片,两人没有开灯,凭借以往的经验换好衣服躺着床上。


空看着凯亚,身体前倾抬头,一个吻落在凯亚的下颚处。感受到下颚的触碰凯亚低下头,一手扣住空的后颈亲在他的嘴上。凯亚从不吝啬情感的流露,与凯亚的热烈亲吻相比空刚刚的动作更像是舔舐。一吻过后空身体微微发热,过于冰冷的手一直游离在他敏感的肌肤上,控制不住的轻哼一声,伸手想拿开那双手却被对方按住


“小骗子”


控制住神之眼的力量,凯亚的手渐渐回暖。把手放在空的腰上时不时掐上一把。到了清晨空的腰上已经留下一个桃红色的掌印。


换了件能把腰遮挡住的衣服,自己本想借着恩人的名头名正言顺的住进迪卢克家,但计划失败。空叹了口气想着要不要换个国家。


“我今天要去晨曦酒庄进货,想一起去看看吗”凯亚在饭桌上询问道,空有些犹豫倒也没拒绝。对于昨天的话凯亚倒是信了八九成,只是他并不觉得选中迪卢克是个意外罢了。


进了酒庄空开始打量起眼前的人,迪卢克给自己的感觉和凯亚不同。如果说凯亚湖面上的薄冰看似无害实则暗藏危机的话那迪卢克就是一团火越往深处看越纯粹、安全。


“你好,迪卢克姥爷。我是空,现在寄宿在西风骑士团”为了防止凯亚说出什么奇怪的话空先自我介绍


“也是预备团员”凯亚还是补充了一句


“那骑士团的两位今天来有何贵干”在双方问过好后迪卢克的视线再没分给过空。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